close

 

昨天在回家的大眾運輸系統上

聽到某位小姐的手機來電時響起 ...

" 為什麼 我會喜歡上妳 ? "

是金在中先生的副歌部份呦 !!

這首歌一開始聽還認不出來

但是等到 " 為什麼 " 這段日文被金在中那獨特的嗓音唱出來後

後面那句還沒聽他繼續唱完

我就迫不及待的回頭了

當下實在很想跟她認識或交流一下

可是礙於車內擁擠 ...

那麼這首歌請容我介紹一下

雖然台壓已經發行了一段時間

但是依舊好聽不減的

東方神起-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妳

清唱版無音樂錄影帶

  MV

聽完這首歌就知道它是首悲歌了吧

可是人家一開始很喜歡它的鋼琴前奏耶 ...

影中男主角很帥很可愛呢

女主角則有似混血兒的感覺

很喜歡在3:14~3:42的地方

男主角釋懷了

女主角應該有不捨吧

不然為什麼那晚的見面後還要回頭看一眼說再見呢 ?!

幕後花絮

原來側臉是這樣拍攝的啊

那就沒身高問題了 ?!

也順便慶祝了一下有天的生日

各位

韓國話的生日快樂歌會唱嗎

記得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的第3集在幫閔書賢小姐慶生時有出現噢

在1:38~1:53

SS501之中的團員金賢重飾尹智厚

全程用小提琴拉奏耶

一定要演的這樣悲傷嗎

不過他的短髮造形好可愛好帥好不悲傷耶

在0:38~1:26

其實我還蠻希望女主角可以和賢重在一起的 ...

回歸

提一下宣傳時期去上的這個節目

有現場演唱 "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妳 "

不過前面在述敘他們初出道日本時的大小事扯的很好笑 ...

其實我有在車上遇見國中時期的兩位同學

只是我沒有上前打招呼

雖然他們認出我卻只得到我的含笑

車內擁擠啊 ...

真抱歉

其實我是沒臉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8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