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在跟我哥一起追直播的時候

我就在想

如果東方神起沒有遇到官司問題

說不定我就能看見他們的表演了

不過這樣也會很累

日本韓國來回跑

 

我最喜歡這個了

我哥在追的是這個

表演了"GEE"和"說出你的願望"兩首

不過前面那首以睡衣的方式出現我不喜歡

根本就是節省換衣時間 ?

GEE的舞蹈我認為也是賣點之ㄧ

可是穿了睡衣要怎麼看啊

倒是後面的的這首比較深得我愛

越來越快的節奏

舞也跳得越來越用力

瞧孝淵ENDING POSE的屁股多俏

秀英還是短髮好看

潔西卡妳頭髮燙直啦

泰研新髮型有夠可愛(我哥最愛)

是整個燙上去欸 !

 

雖然表演眾多幾乎零冷場

但我看順眼得沒幾個

像是惡搞的GEE真的是 ...

利特化的妝最濃欸

然後希澈打扮的好像菲傭

好好的一個人幹麻變成這樣

I say gee , you say check it out! 

瘋子

2PM和2AM這兩團我不熟 卻也一直出現

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他們的表演

我不愛聽人家念一大堆RAP或是沒什麼深度的東西

BO PEEP這首我也不喜歡

舞蹈很噁心 ...

雖然離場方式很可愛啦

比較令我注意的倒是有一個

唱抒情歌的男子

忘記他唱什麼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只記得我哥跟我說

歌曲方面很厲害的幾乎都不怎麼帥

東方神起是例外 !!(自己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8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