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之前看過粉絲拍的和一開始就流露的在外的影片

另外在youtube上有看到幾個之前沒看到的

或是比較清晰的

 

首先 自選曲的部份 

先來聽聽在中的自選曲 這是我的世界

 

噢 這歌真的是我的菜

覺得在中的個人背景還有歌聲都非常適合這首歌

不過穿的也太日系 不太搭調 (我是西裝控)

 

有天 LOVE BYE LOVE鋼琴抒情版

 

前面節奏對的很棒

我終於搞清楚拉鍊的梗在玩什麼了

一開始看到親們拍的圖還在想這傢伙是真沒拉還是假沒拉

不可能那麼多場都忘記吧(笑)

當然 這版本也是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上海場的好像唱的沒這麼好就是了

然後我不喜歡這身搭配的帆布鞋

太休閒太突兀吧 ?!

算了 對一個去機場幾乎穿拖鞋的沒什麼好要求

 

昌珉 upon this rock

 

最近真的常常聽到韓國人在唱英文歌呢

首先令我注意的莫過於發音了

都怪俊秀影響太深

他的英文實在 ...

不過 昌珉好像喜歡挑音很高的來唱

而且幾乎都不是我喜歡的

除了O 正反合時期唱的那幾首我比較喜歡

 

俊秀 XIAHTIC + 前製動畫

動畫裡俊秀對著允浩笑的感覺好邪啊

比起允浩的燦爛許多

雖然VS難免要露出一點挑釁的味道

但真的有夠可怕

另外 舞姿還真有些不同

俊秀好SEXY !

一開始聽到粉絲偷錄的一小段還以為走埃及曲風 哈哈

 

允浩 Checkmate 

比起俊秀的SOLO我比較喜歡允浩的耶 ...

非常適合他而且很對我胃口

鄭CEO的完美架式

 

接下來就是一般的歌曲

東方神起-HAHASONG

一開始的動畫有點讓我摸不著頭緒

出場後的背面的大動畫整個就是很可愛

好幾個小東方神起在後面跑啊跑的

然後五個上台時的動作也超可愛的

倒是俊秀一開場顯得非常正經

結果才唱沒幾句跑沒幾圈

下一秒就在跟允浩完舊梗(下面有youtube為證)了

這首整體上就是非常歡樂啊

放鬆的跟歌迷玩遊戲互動

沒有舞跳錯或歌唱不好會有的窘境

只要盡情裝可愛耍憨搞笑即可

另外 清唱版的我也很喜歡

 

 

傳說中的舊梗 Gag Dance

昌珉以前果然很可愛

俊秀居然可以憋笑憋那麼久 !

想裝克里斯馬也難啊

 

東方神起-樂園

噢 這首歌我ㄧ拿到專輯就不停重複播放

實在是太好聽了

很喜歡那種曲風還有五位在歌聲方面做詮釋的方式

現場還是跳完舞後唱的

更能證明他們真的很厲害

 

東方神起-SKY

跟SOMEBODY TO LOVE 一樣

是為了要感謝從日本遠道而來的粉絲 ?

好不容易打下的江山是吧

可是演唱會明明就辦在韓國

再怎麼說現場的粉絲也一定是韓國多於日本

在韓國唱日文歌很不道地 ...

 

待續後補(沒翻譯我看不懂) 

後台 + 聊天休息的部份

 

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8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